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7篇

个人描述

典型的巨蟹座:爱旅行,爱摄影,爱码字,就是不爱学习;爱幻想,爱撒娇,爱发呆,骨子里充满了不安分;偶尔叛逆,偶尔干练,偶尔张扬,偶尔霸气,偶尔静谧;一半阴暗,一半纯白。

碎碎念

2014-03-22 20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(一)

我能说今天打开电脑原本只是为了改两篇文(dang)章(ke)么?然而,打开电脑的时候想起小伙伴们又在催我更博了,于是打开了博客,于是又想码字了,orz……

在这里要向雪姐姐默默的道个歉,她老人家为了给我留言特意注册了搜狐账号,可惜我每次写完东西就直接关了网页,直到下次码字才会发现她的留言,呃,你就继续留吧,我喜欢看你的评论和留言。

 

(二)

去年的那场咳嗽,真的是元气大伤,今天出去跑了一圈,不知道是不是风太冷的缘故,发现耐力大不如前。打算这几天开始,就要每天晚上跑步了,但愿能多坚持一会儿。

还有好久没有看书了,书架已经有满满四层了,打算上半年把书架里还没有看过的书看掉些,下半年开始进新书了。

唯有博客和书,能给我心底的宁静。

 

(三)

上个礼拜去了趟杭州,终于回学校吃了葱油拌面和煲仔饭,还去看了那片向日葵地,只可惜这个季节种的是油菜花。很想多呆些时候,只可惜时间有限,匆匆离开。

见到了地雷、空空和团委的小伙伴们,觉得见面真的是一件艰难的事情。

忙碌的时候总想放空一切。

 

不想多说了,略有些烦躁的感觉,等我把手头的事情干完再慢慢码字吧。

上个图吧。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雨天三月 下一篇:给2014的自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