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7篇

个人描述

典型的巨蟹座:爱旅行,爱摄影,爱码字,就是不爱学习;爱幻想,爱撒娇,爱发呆,骨子里充满了不安分;偶尔叛逆,偶尔干练,偶尔张扬,偶尔霸气,偶尔静谧;一半阴暗,一半纯白。

聊工作

2014-10-06 21:10 阅读(?)评论(0)

又是秋天了,好想回学校看向日葵

说好了九十月要去杭州培训,本来想着正好可以和好伙伴们好好聚聚,顺便回去看向日葵

不知道有没有有没有机会

 

上个月底单位办了个迎国庆晚会,领导说这是单位成立16年以来最大的晚会活动

我顿时惊呆了,怎么会让我碰上,我到现在这个部门两个月都不到

还好大学时候办活动的功底还在,组织这种活动小菜一碟(好吧,谦虚一点)

于是我很淡定的写了各种安排,还有台本!我既然还记得台本!

不过我这种细节强迫症,没有安排表和台本根本受不了

当然还有个重点,我顺便做了回主持,晚会主持处女秀呐,惊呆了

小伙伴们的节目挺给力的,晚会也挺成功的

演讲、写文章、主持、做PPT、组织活动

我都觉得我是全能的了

唉,不对不对,两个月前我还是业务能手了,我是要走业务路线的,怎么能在行政路线上越走越远呢?

 

这新岗位啊,只有两种状态,就是比较忙和很忙

各种活都能搭得上呃

领导总说,过了这阵就好了

可是每次过了这阵就有下一阵的重点工作

无力吐槽

唉,就这样吧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0-06 21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